订购热线: 18607134618
新闻动态

液晶拼接屏在智慧城市的应用范围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7-11-10 9:12:11      文章来源:

  液晶拼接屏虽然说在单屏显示方面无法做到真正的大屏幕显示,但通过其任意拼接组合的功能可以轻轻松松的实现超大屏幕显示,就目前液晶拼接屏的拼接技术而言支持最大的液晶拼接墙是由16x16块液晶拼接单元构成的。在智慧城市和农村安防的建设项目中,需要使用显示终端的地方大小不一,有的显示区域大有的显示区域小,而液晶拼接屏灵活拼接的功能正好满足这一特性,完全和根据实际的显示区域进行拼接屏的拼接组合。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资源的浪费,节省了建设预算。

QQ截图20171110092635.png

  我们首先了解下所谓的智慧城市到底是在描述一种怎样的生活状态。智慧城市就是运用信息和通信技术手段感测、分析、整合城市运行核心系统的各项关键信息从而对包括民生、环保、公共安全、城市服务、工商业活动在内的各种需求做出智能响应。其实质是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实现城市智慧式管理和运行。进而为城市中的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促进城市的和谐、可持续成长。 
  其次是液晶拼接墙大屏幕显示对于建造智慧城市的重要作用。智慧城市说到底都是为了让居民的生活更加便利、让城市的秩序得到保障、而保诚显示技术提出的大屏幕液晶拼接墙是智慧城市这一说法上也存在一定的道理。

  第一点作用体现在液晶拼接屏大屏幕显示能让居民的生活更加便利。就比如是交通领域、现有的公共交通是存在混乱的。特别是信息不畅通的混乱、虽然现在可以通过手机登客户端查询到交通工具的时刻表与实时的信息、但也只是个人享有。把液晶拼接屏安置在各个交通比较拥堵的地点的话可以让等候的所有人了解信息,通过这样的一种方法使得交通秩序得以维护,而信息对接成为平等交流。 
  第二点作用体现在拼接大屏幕显示对于公共安全的保障上。城市里的街道都会有监视器,一来是在出现纠纷时有事实可循、另一方面在保证居民生活安全上也是具有重要作用。但是仅有镜头没有良好的接收器也是无济于事的,而液晶拼接墙凭借其高分辨率可以能让监控人员第一时间掌握到明确的信息。就从目前来看,现在安防部门对于显示终端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以至于液晶拼接屏在安防行业获得不少人的认可。

  从以上几点来看的话无论是在日常的生活中还是人身安全都需要液晶拼接屏显示终端来保障。智慧城市的发展是为了方便市民的生活、强化了城市的管理。在这个过程中液晶拼接屏显示终端都发挥着无法替代的作用。保诚显示技术所说的智慧城市需要大屏显示的支持是有事实依据的,近年来,保诚显示技术也在不断改进自身的工艺水平、提高自身建造液晶拼接大屏幕显示的工艺水平、用最好的技术支撑起智慧城市的建造、为打造智慧城市、智慧生活贡献自己的技术力量。